致2013听写大会

朝雨静落 断桥边花谁人撷英嫏嬛枝桠
孤勇战酣 破竹一划式微归去碎天涯
南风轻扬 素衣怒马羽扇翕合摇醒碎沙
甫畅遥襟意正恰 无力回天气未煞
蓝光耀荣华 赤领辉映白山下
切磋琢磨意志坚韧如铁 岂料终在殊途别
淮水扬起千帆 青竹傲骨盈翠园
裙钗安之若素 须眉亦非等闲
霜重封前路莫叹风流尽散 提笔吟楚天 归鸿翼远
“我的精力是全部放在下一场比赛上的。”
“北京,我来了!”
“所有的人都不是天生都那么强,而是需要后天的积累和磨练。”
“没关系,我相信我的队友。”
浅笑莫愁 云间新佳珠玑乌墨不负韶华
折桂初心堂前画 旌麾遥矗识雄霸
碧水望琼峡 骐骥一跃尚难达
旱山间烈日炙烤石隙罅 盛开了含露的花
折戟沉沙千数 不收残盘誓不还
愿将血泪凝成锋芒 倾注笔下
只影茕茕绽放出那朵朵仙葩 葳蕤生文采正茂风华
“我不相信运气,我只相信实力。”
“我觉得我压力越大越兴奋,然后脑子转得更快一点。”
“一般都吃五块钱的,没钱就吃三块的,呵呵。”
守着这数十次轮回 将教云梦夸
那个江尽头的少年 掌心雪化
临别忍顾只愿以豪情倾洒 一笔又一画都带牵挂
是恰同学少年 今夕相伴相晤言
记忆书下激扬江山 永存玉篇
再续前缘还待那月重圆 来年携手又在艳阳天
“能顶住压力吗?”“能!”
“这次我要一雪前耻。”
“重要的是你要为了这个集体,你要去贡献,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评论
热度(3)
© ID4587555|Powered by LOFTER